kimeli

采访(黑喵篇)





me:hi,欢迎来到小张娱乐

         请二位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SNH48 Team HII的袁一琦

🥥:大家好,我是SNH48 TeamHII的沈梦瑶

me:很荣幸有二位的到来,那我们就直接开始吧





me: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对方的哦

请问如果对方生日需要互换礼物,会送对方什么?

瑶:嗯…送鞋子吧,因为袁一琦这个人真的很潮

琦:猫猫





me:第二个问题,想问一下你们对对方未来的期望

琦:就希望她能够登顶升堂,以后也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吧

瑶:希望她永远坚定自己,做自己的同时也要努力发展,也希望她,还是那句话,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me:好的,那我们继续

下一个问题是对对方的印象

瑶:很酷,自由,有能力的伙伴,队友,朋友

琦:负责任,温柔的队长吧,当然是对手,是队友也是朋友





me:当然,我们了解到二位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想问一下,二位会知道对方什么习惯呢?

瑶:…睡觉口呼吸

琦:有哮喘,但坚持要养猫猫





me:好的,我们到最后一个问题啦

想听一听瑶瑶如果升堂了,琦琦的感受和瑶瑶的打算

琦:当然是祝福,是欣慰,是替她开心

瑶:我的打算很简单,想请队里的队员帮忙延续队长,照顾大家,照顾H队,然后继续努力,努力让我的粉丝看到我的更多和不同的我,告诉他们努力是有结果的





me:好的,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感受到了二位对对方的照顾和友情之深,感谢二位的到来,辛苦啦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