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eli

采访(戴莫篇)





me:欢迎来到小张娱乐

        二位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SNH48 7senses的戴萌

🐰:大家好,我是莫莫莫寒






me:二位老搭档老朋友了吧?

        莫莫一定没想到离开丝芭,却又被我抓回来了吧

        好了,我们毕竟我们是采访,那我们就直接切入主题吧

莫莫作为SNH48,第一任队长,被称之为大魔王,想问问戴萌,莫莫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戴:有!我记得之前我们有一场公演也提到过,她回来前几天晚上我们是连夜把公演重新排了一次,还有成员给家里人打电话哭的,那时候真的很怕她


莫: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是揣着满怀的希望来到这个好不容易才有追逐梦想的机会的地方,那我就想着既然有这个机会,那么就一定要把握住,一定要给大家展现出我们最好的一面,对吧






me: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

那戴萌作为第二位S队队长,也是在位最长的队长,就有没有过什么怨言


戴:这当然有过啊,当队长真的很不容易,你要照顾的不是自己,是大家,那时候S队队长,其实就是SNH的队长,有很多很多地方都是需要队长的,所以那时候压力还是蛮大的


莫:她当队长的那几年,其实都知道她压力真的很大,怨言肯定人人都有的,她能当那么长,我真的很佩服,而且公司又很坑,就是涨那么1000块钱,她还要734  丝芭两头跑就不用想都知道,累到爆,好吗





me:看得出,二位队长真的很负责任,辛苦啦

戴:没有没有,现在毕业了,轻松了好多的





me:好的,那我们继续

谈一谈你们对对方曾经和现在的印象


莫:以前第一眼就觉得是个社会女青年(异口同声)哈哈哈 现在就觉得是个外表坚硬,内心柔弱的小女生吧


戴:就知道她要说我是个社会女青年,这是她对我以前的误会,我就觉得她以前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就很可爱啊,然后现在啊,就是人妻女一号,什么都会,刀子嘴豆腐心,和我就正好相反,她是外表柔弱,内心坚硬的女强人





me:那两位毕业以后有没有什么变化和感受?

戴:就曾经一起奋斗的大家也都各奔东西了,虽然时常性联系,但却见不了面,总觉得身边少了很多

莫:变化嘛,还是有的

戴:长发变短发

莫:噗,变化就是和粉丝见面的机会变少了,然后因为我现在是自媒体嘛,就上舞台的机会也变少了





me:哦!我们已经到最后一个问题了

想问问二位还会有机会一起合作吗?

戴:如果有机会的话,那就一定会有的,毕竟我们又决定不了

莫:说实话,可能性不大,因为大家都各自都在努力,朝着不同的目标继续追逐梦想,但如果有机会,那当然是一定的





me:好的,那这次的采访就到这里了,辛苦二位了,感谢你们的到来

评论(2)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